close

一直以來我都是每天一定要聽音樂的人,不聽會死就覺得少了什麼...

希望大家可以多推薦好聽的歌給我!


<四>第二次進場也是歡樂的開始,這階段都是以節目來配歌


1. Tiara - 小さな恋のうた

想到婚禮就想到經典的哈雷路亞嗆死,也就自然而然聯想到這首

原版mongol800唱得太Man了,怕賓客們聽到感覺突兀....

前奏也剛好適合主持人登場





2. 我真的不知道誰的歌

這首是莫名其妙連到的,聽起來好像迪士尼樂園遊行之類的...

剛好有我所要二次進場歡樂感





3. 危險傻大姐OST - tender love

可能受到日劇電車男影響吧,以前有段時間超喜歡伊東美咲

這首歌聽起來也很輕快俏皮,適合女生抽捧花使用

http://mymedia.yam.com/m/1710099




4. Oasis - She's Electric

就只是因為我喜歡Oasis沒別的原因,節奏拿來男生抽花椰菜剛好





5. Kenny Wayne Shepherd Band - The House Is Rockin

懲罰音樂絕對不能太乾要快,相較於Stevie Ray Vaughan這版本比較適合





6. John Mayer - Vultures

神秘小禮物公布歌曲,原本打算請每桌抽到的上台講話,但礙於時間關係

只好臨時改拍照,歌詞跟婚禮沒有任何關連,只是因為好聽節奏適合




共6首25:15

arrow
arrow

    josephp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